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料十佳 凤凰网汽车实拍英菲尼迪QX50

2019-10-16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在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消费者们早已接受了GLC、X3、Q5L三足鼎立的局势。但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最佳选择真的只能从BBA中选出吗?面对早已相对固定的市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选项——QX50。比颜值,QX50绝不落下风。拼实力,QX50是双料沃德十佳获得者。谈奢华,精益求精的内饰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今天,编辑就和大家一同探索英菲尼迪QX50的非凡实力。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相比于曾经的英菲尼迪EX,如今的英菲尼迪QX50拥有着不俗的产品力与竞争力。也有着搅动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的强悍实力。真正的挑战者,敢于不断超越自我,更敢于向强劲的对手亮剑。更有设计感的外观,极致奢华的内饰,细腻强劲的驾控感受,都让QX50拥有挑战王者的资本。相信英菲尼迪QX50凭借傲人的实力与极强的性价比,必将成为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的一匹黑马。

特别鸣谢

​天津宝迪英菲尼迪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宜兴阜镇津围公路西

咨询电话:4008307019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