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有颜值有实力凤凰网汽车实拍广新AION V

2020-06-03 15:06: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魏鑫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近年来为消费者贡献了不少优质车型,广汽新能源推出的Aion系列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技术水平赢得了非常可观的市场份额与优秀的用户口碑。广汽新能源也成为了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头部品牌。今年4月份,广汽新能源推出全新紧凑型SUV——Aion V,再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补齐家族紧凑型SUV空白的同时,也是进军紧凑型新能源SUV市场的“杀手锏”。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在新能源市场,AION系列已经成为了高颜值高水平的代名词。先期投放的两款车型在获得不错成绩的同时也基本确立了自身高端品牌的定位。本次推出的AION V一经亮相便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与合理的预售价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AION V一定会继续传承家族畅销基因,再次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特别鸣谢

​捷通达广汽新能源空港店

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31号-3

咨询电话:4008682362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