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英雄来袭” 凤凰网汽车实拍观致5S

2020-07-09 16:0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博文

凤凰网汽车 原创实拍 很多消费者并不是很了解观致这个品牌,它于2007年成立,是奇瑞与以色列品牌联合推出的合资汽车品牌。自一上市就以出色的安全性能和军工级品质而在市场中占据不小的份额。从2013的观致3到2016的观致5,观致这个品牌也逐渐成熟。定位于高品质乘用车,一直秉持着“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品牌理念。而去年推出的观致5S“暗夜英雄版”更是将观致品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一、外观篇

二、内饰篇

三、动力篇

总结:观致5S“暗夜英雄版”拥有当下最时髦的磨砂黑漆面再加象征赛道属性的红色标志,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在保证性能与外观的前提下,还有个非常不错的性价比,的确是现在国产SUV中的典范。如果您是一个不干甘平常,爱走寻常路的文艺青年,不如选择观致5S ,相信它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特别鸣谢

观致汽车天津直营店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大寺高新技术产业园储华道3号东区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