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硬派越野 凤凰网实拍新款路虎卫士

2020-07-28 10:1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博文

凤凰网汽车讯:路虎卫士一直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代表,在爱好越野的人群中有不少的拥趸。2020年6月16日全新的路虎卫士卷土重来,但是对于新的改款,大部分消费者并不买账;不少人认为新款的路虎卫士没有了越野的灵魂,是对于现实的妥协。但其实细细琢磨卫士的改款以及新技术加持,我们能发现这款车变得越来越有科技感,也慢慢的在野外和城市之间找到了平衡点。而且新款的卫士在有些地方是能看到对于老款的继承,对于家族设计语言的沿用。

1.外观篇

 

2.内饰篇

 

3.动力篇

总结

如何在传承中创新,是所有经典车型都会碰到的问题。新款卫士给出了一个很好的解答。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在传承的同时也加入了很多新的素,更多科技的加入,也让这款车更加的智能。综上所述全新路虎卫士依然是一辆合格的硬派越野车。

特别鸣谢
天津申隆捷豹路虎
地址:天津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西侧

电话:4008684605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