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天生智能 凤凰网实拍新款小鹏G3

2020-07-29 16: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政

凤凰网汽车讯:作为造车新势力中比较"接地气"的选手,小鹏G3于去年上市,今年三月份开始大规模交付。如今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作为小鹏G3一款新的答卷,它的出现无疑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官方Slogan"我的第一台智能汽车",旨在定位于年轻群体;互联网的基因,让他的智能也不仅仅停留在表面。

2.内饰篇

3.动力篇

总结

进入2020年,新车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越来越多,续航已经逐渐不再是人们购买电动汽车着重考虑的因素,相反智能化越来越被重视。2020款小鹏G3不管是充满科技未来感的独特外形设计、强大的智能化应用,还是产品的规格以及综合性能都非常给力。总体来说,外观上小鹏G3可以挑剔的点并不多,内饰简洁而富有质感,智能化更是主打的优势。纯电动紧凑型SUV也满足通勤及短途旅行的需求,为您的日常出行增加了另一种选择。

特别鸣谢
天津小鹏保利广场体验中心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荣业大街保利广场一号门一层

电话:022-59388777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