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请查收来自凯迪拉克XT6的降维打击

2020-08-06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如果这几个月刚好是你买车的窗口期,那么恭喜你,即将开始的购物流程体验一定是前所未有的畅快。因为无论你打开哪一个汽车网站的行情页面,等待你的都会是满屏动辄3到5万,更有甚者5到8万的巨幅优惠行情。

我们举个例子:如果你得目标是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那么展现十足沉稳感的奔驰GLC会因为你的到来最高让利3.8万;如果你喜欢绝佳操控特性,宝马X3将为你准备出最高3.9万元的优惠;如果综合实力强劲的Q5L是你的中意者,那么你将获得最高6.28万元的最高优惠!

你以为这就是你全部的快乐么?不!还有一种超越优惠的快乐叫做越!级!打!压!

花一样的钱,更大的尺寸它不香么?更大的排量他不香么?多一排座位它不香么?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请出豪华品牌界“真香定律”主角,“越级打压”王者,百年美系豪华品牌纯正中大型suv继承者——凯迪拉克XT6登场!

2019年7月,有着接棒已经停产的凯迪拉克SRX地位作用的XT6正式登陆市场。41.97万~54.97万的价格区间让凯迪拉克向上避开了BBA齐聚的60万中大SUV市场,向下优于38万起的中型SUV领域,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独树一帜。

 

或许是尝到了价格下探的甜头,正所谓“一不做,二不休”,而后的一年,凯迪拉克发布XT6风尚版,将最低指导价格进一步下探到38.97万,正式对豪华品牌中型SUV群体开始全面越级打压!

尺寸方面,5050mm*1964mm*1780mm的车身尺寸即便在中大型SUV分级中也具有相当的实力。那就更不要说相比于中型SUV的硕大的身形了。

车身越大,自然第三排座椅就成了绝对的优势,虽然空间表现力稍有欠缺,但依旧是那句老话“有就是比没有强”

动力方面,XT6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低配版动力性远远超过同价位车型表现。

除了更大的尺寸更强的动力,现到店购买XT6还可享受最高5万。

相同指导价格我不仅尺寸比你大,座位比你多,动力比你强,我优惠还比你狠,你说气人不?

欲知更多凯迪拉克XT6优惠信息
可前往天津凯利通凯迪拉克4S店到店咨询。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XT6
XT6
指导价:39.27-55.2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27-55.27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