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锁死“沃德十佳” 韩系双子星绝地反击

2020-08-06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索纳塔名图、K5、ix35······当这些熟悉的名字同时出现时,相信敏锐的你已经知道后面即将出现的词语是什么了,没错这就“韩系”车最令人熟悉的特性——“性价比”。大空间,高配置,价格低,这些在今天会出现在国产品牌里的形容词曾经可是“韩系”的主打特色。

然而在如今这个奔驰都可以以1开头的价格开票,众多高姿态品牌“不要面子”般疯狂加入价格大战的年代,这些曾经靠着“性价比”分得市场一杯羹的品牌又该如何重新抢回自己“丢失”的阵地?“韩系”双子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经历了第八代索纳塔的辉煌和第九代索纳塔的没落,如今的现代逐渐被人们挂以“不思进取”的头衔。无独有偶,当初与“索8”平起平坐的K5也同样面临着逐渐中庸的趋势。做出技术上的突破势在必行。

2019年,正值德系车改款小年,技术依旧沿用老款的时候,现代、起亚推出第三代GMP全球模块化架构平台,新平台在节省成本,提升各项性能上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历时9年的开发时间,新平台选用的首款发动机Smartstream G1.6 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一经发布,便斩获2020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及动力系统大奖”。在这之中CVVD连续可变气门时间系统就是他们的王牌杀手锏。

CVVD连续可变气门时间系统,简单来说,就是发动机在不同的工作状态下,会通过改变进气门开闭时间改变发动机特性。在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进气门在压缩阶段初期关闭,使发动机燃烧更为充分;在平顺行驶阶段,进气门则会选择在做工阶段关闭,减小发动起燃烧室压力,寻求更高的燃油经济性。4:1至10.5:1之间自由切换的可变压缩比,也让发动机具备更优秀的特性。

>

虽然说起来简单,其技术含量可是实打实的顶级,纵观全部量产车型,也仅有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日产2.0升可变压缩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科技含量能够与之抗衡。

如此强悍的“好钢”,自然需要用在现代和起亚两家的“刀刃”上。索纳塔和K5当然是各家的不二之选。至此,第十代索纳塔和新一代K5凯酷在全新GMP平台应运而生。

只有强悍的内心?那可不行!前卫激进的外观设计彻底让“韩系双子星”掀翻市场的决心由外到内的展现出来。具体外观表现如何?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导购。

2020年7月,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16.8万的起售价再次让北京现代站在了“性价比”的制高点上。9月,兄弟车型K5凯酷也将闪耀而来。早已锁定了“全球十佳发动机”的韩系大招,又会在市场上掀起怎样的波澜呢?咱们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索纳塔优惠信息
可前往天津捷安柳林现代4s店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