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凤凰平台涅槃重生?恒驰拉满新车效果图

2020-08-13 10:2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印象中,上一次许家印徐老板被全网喷还是今年4月份恒大荷花足球场的发布。极其具象化的球场效果图雷的众人以一句“有钱真好”便草草关掉图片求个清净。幸好广州城市规划委员会的23位委员一致决定启用新方案,才让一座更具现代化的“并蒂莲”主题球场代替了这朵没能落地广州的大“荷花”。

时隔4个月,恒大再一次出现在世人眼中时,却和足球、房产没有一点儿关系,他的身份是汽车制造商。

8月3日,恒大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恒驰汽车同时发布了自己6款重量级新车恒驰1~6。6款新车涵盖了轿车、SUV、MPV以及A级到D级全部级别车系。每一款都邀请重量级汽车设计大师操刀。

如果你说你没听过这个消息?那是绝对不可能,除非你不看电视,不用手机,不看网站,不听广播。因为恒大几乎在发布会同一时间将自己的广告漫天盖地的播放出来,似乎在恒大的营销团队中只奉行着“用钱买不到的东西就是钱不够”这一理论。无论是中央一新闻联播后的黄金广告位,还是中央五直播赛事中穿插的广告,这几日的恒驰广告可谓无孔不入。不过效果嘛,那就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毕竟大家更喜欢把他和当年刷屏第一广告十二生肖版“恒源祥~羊羊羊”拿来做对比。

回到6辆车来看,每辆车外形设计成熟度都很高,毕竟的确是大师打造。但除了外观和灯光效果,再无任何其他消息披露出来。不过查找一下过去几年恒大在汽车领域的消息,多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时间退回至2012年,曾经几乎是质量保证和代名词的萨博汽车并没有等到自己第三代9-3萨博的上市就进入了破产的危机。12年,国能汽车瑞典公司完成对萨博汽车、萨博动力总成、萨博模具的核心技术收购后,随即推出了全新新能源品牌NEVS,NEVS 93作为新品牌首款车型于2014年发布。但随后,便如石沉大海般销声匿迹。

2019年4月,恒大宣布收购NEVS品牌并拥有对NEVS的100%控股权。8月,恒大宣布创立全新新能源品牌恒驰。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恒驰汽车将会以萨博研发的凤凰平台作为车辆的研发。那么本次发布的6台车也很有可能成为凤凰平台的首批下线车辆。除此之外,恒大持续收购各种新能源上下游产业,力求在新能源领域迅速打开自己的市场。

恒大并不满足于6辆车大市场,在其随后公布的计划中,恒大要求在2021年完成另外9款新车的公布,并达到100万台的销售数据。要知道2019年全国电动汽车总销量才97万台。

造车不是造房,不是先弄出户型图就能卖得出。光靠着铺天盖地的外观概念图可不会收获好评。更多的诚意才能换来很多的期待,这一点恒大一定不能忘记。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