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全身野性十足 到店实拍哈弗大狗

2020-09-11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驹扬

说起在早前落幕的成都车展上大放光彩的长城汽车,最近一阵真可谓从哈弗忙到WEY,先是最新的哈弗H6上市,又是欧拉新车发布,而近期,他们的又一款大作即将开启上市之旅。

今后再逛哈弗的展厅,一定不要怀疑身边人的谈资,比如“哈士奇多少钱?”又或者“还是买马犬吧,不差这点儿钱。”再或者“这边牧真聪明,说什么都能听得懂”。因为他们谈论的全是即将在北京车展迎来正式上市的哈弗新一代硬派SUV——哈弗大狗。

没错!这就是被全体网民票选出名字的那款“天选之子”。

我们先来看看“大狗”的定位,考虑到哈弗家族上有H9,而哈弗H6之上还有略高一些的F系列,“大狗”恐怕将成为预估15万左右的唯一一款具备中、后两把锁的车型,如果再算上它是基于前驱平台和承载式车身的特点,哈弗大狗这次恐怕真的要独吞整个市场了。

  

 不同于哈弗其他产品的设计,哈弗大狗采用全新的“心潮力量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时尚而不失硬派风格,同时该车也将是哈弗柠檬平台首款产品。近乎垂直的前脸设计,采用了较为粗犷的设计风格,配合突出的前包围和侧面跨界套件,更进一步衬托出新车方正的硬派造型。不止有垂直前脸,车内多种垂直造型的细节刻画更映射出“大狗”硬朗的气息。

  

  

首先我们看看新车的外观,第一眼看到哈弗大狗确实有点奔驰大G的既视感,新车的进气格栅横置于车头,整个格栅的线条描述的比较流畅,竖状的黑色中网装饰了多横幅式的银色饰条,中间的“HAVAL”字母标识进行了黑色的涂装。

  

  

两侧的灯组是圆形的样式,内部透镜是横向的布局,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是比较理想的。机舱盖上包边了一条突出的线条,肌肉感呈现的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前保险杠厚实饱满,而且装饰了黑色的防撞板。

  

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可以把它看作三个部分,其中左侧和右侧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自定义显示内容,中控屏为12.3英寸,右侧圆弧区域是音量控制键,采用触控操作。多媒体系统包含的内容很丰富!

  

  

 动力及越野硬件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了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电液式智能四驱系统、两把差速锁、坦克掉头功能,可选6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另外,哈弗大狗还拥有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24°接近角、22°通过角、30°离去角。从这套硬件来看,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的确值得期待。

  

  

  

  

看完这些,你只能感慨,大狗这辆车,怕是要将这一档的用户一个不落的全部拿下了。

心动的话就赶紧去天津鹏峰悦驰哈弗4S店去看车吧.
地址:西青区西青道273号(西青道汽车城)
电话:022-87915866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