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双龙雷斯特柴油 七座suv

2019-11-27 09:15: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作为一款纯进口越野车,雷斯特G4的上市可以说是非常低调的。然而,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导致车辆在越野圈上迅速刮起飓风。原因不仅在于高性能,还在于越野车的价格,219,800 - 319,800。此外,四轮驱动入门级车型只需要249,800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相当良心的,性价比远远超过普拉多,可以称之为越野车里的良心车型。难怪许多人都非常重视它。
\
 
在外观上,双龙雷斯特G4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整辆车的外观非常时尚,充满霸气气质。正面的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多边形设计,但不是完全黑色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上部和下部也装饰有银色装饰条,它们平静而时尚。两侧的大灯形状非常漂亮。大尺寸设计让它看起来更霸气。它与进气格栅完美结合,突出了越野驾驶的味道。下前保险杠的黑色和银色相匹配,显示了其高贵的一面,并有一种沉重的感觉,满足了人们目前的审美需求。
\
 
车身侧面看起来简单大气。高腰线条的设计使汽车看起来更加霸气。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前的趋势。下面的超大轮毂和多辅助铝合金轮圈充满了强烈的硬派风格。就车身尺寸而言,双龙雷斯特G4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850 * 1960 * 1800毫米,轴距为2865毫米。作为一款中型硬派SUV,双龙雷斯特G4属于典型的中型SUV,尺寸略大于普拉多。因此,因此在韩国汽车的地位就像普拉多在中国的地位一样,知名度很高。
\
 
在汽车后部,双龙雷斯特G4的尾部设计相对较圆。两边的尾灯采用类似柳叶的设计布局,也采用分体式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此外,中间还添加了银色装饰条,营造了一种穿透性的设计感,视觉上延伸了整个汽车的宽度。底部的后保险杠也采用黑色设计,与前保险杠呼应,看起来平静而大气。
\
 
当进入汽车时,双龙雷斯特G4的内部主要是黑色的,显示出它平静的一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布局,还增加了木质装饰板装饰,提高了整车档次。一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镶嵌在中间。中央控制台屏幕支持GPS导航、车辆互联、蓝牙、AUX接口等。它功能齐全,充满科技感。三复式多功能方向盘饰有银色装饰条。时尚感非常强烈,LCD仪表板也是全LCD设计。在座椅的设计中,材料和工艺都非常精致,舒适度也大大提高。该车有5个座位和7个座位,其中7个座位采用“2 + 3 + 2”座位布局。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和4 / 6比例的分离和倾斜,而第三排座椅支持5 / 5比例的分离和倾斜,这在空间上没有问题,可以满足当前人们对大空间的追求。
\
 
在动机方面上,双龙雷斯特G4的发动机是一个亮点。它配备了2.0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 nm。在传动系统方面,它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420 nm。这款车而且它还配有梅赛德斯授权的7速自动变速箱。作为越野车,柴油机可以说极大地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动力性能远远优于普拉多,甚至更好。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双龙雷斯特G4在外观、内部装饰和力量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七座SUV。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宜欧房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邓经理 13522663836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