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全隔断内饰豪华预定王者归来

2020-05-25 14:1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改装车,出去旅游娱乐可放置很多东西。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这款车型您不喜欢没问题还有N种只要您需要我们就有。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
奔驰V260L最精髓的一处改动算是极似奔驰新C的前脸,镶嵌有奔驰星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360度泊车系统,盲区辅助系统等。
\
奔驰V260L驾驶舱科技感十足,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悬浮式立体屏,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导航,定速巡航,倒车影像 ,车道保持 并道辅助 ,自动启停 ,前后电眼,并配有车载冰箱。
\
奔驰V260L车内细节更是让您出行有面,加拿大进口雀眼枫木材质的包裹内饰,隐藏酒柜,隐藏保险柜,方便您的处行,柚木地板,电动储藏柜,可升降三星电视,日本进口健伍音响,迈巴赫九宫格顶灯。
\
奔驰V260L吧台有一键式4+2隐藏秘书座椅,方便快捷。
\
奔驰V260L平滑流线式豪华质感内饰装饰,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按照近乎苛刻的完美要求作为经营的基础,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为广大爱车人提供更多的内饰个性化选择而服务。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驾乘触感。
\
奔驰V260L合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使您接待贵宾不失格调;后排2个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引进先进的航空技术,大造更奢华的空间,记忆式电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一键式展开、恢复功能俱全,扶手处设有独立式触屏,全方位操控。车内有语音识别系统,车内设施语音操控,解放你的双手。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