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 夏利首款跨界车 2013款夏利N7

2013年01月08日 1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天津一汽R008将正式定名为夏利N7,夏利N7与N5属同一平台开发,是R008概念车的量产版。有说法会在2013年1月中下旬上市,暂时还未得到确定消息。专门生产小型车的天津一汽这次带来的夏利N7预计售价区间为4.6-5.5万元。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20×1645×1485mm,轴距与夏利N5一样,为2405mm。中网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椭圆形镂空装饰显得并不单调。前后灯与雾灯的装饰都为四边形设计,前后呼应。车顶的行李架也暗示了它的运动天赋。

大面积深色设计的内饰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三幅平底儿方向盘带银色装饰条,更具运动风格。

搭载1.3L发动机及5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并不陌生,早在N5上我们就已经见过。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 夏利首款跨界车 2013款夏利N7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