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奔驰-C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解13款奔驰C级 动力升级/时尚沉稳并重

2013年01月29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奔驰C级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而2013款车型作为年度小改款,外观、内饰方面并无明显变化。奔驰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更好。

新款C级取消了原有的C200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8-46.8万元。原有的C180车型换装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而C260车型搭载了1.8L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150kW,最大扭矩310Nm;而C300的动力则保持不变,同时全系车型标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解13款奔驰C级 动力升级/时尚沉稳并重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