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C5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6T 1.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2013款雪铁龙C5 浪漫的中型车

2013年02月25日 08: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定位于中级车的雪铁龙C5,在2013年迎来了小改款。外观内饰的细节变化更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外观方面,2013款雪铁龙C5并没有做太大的变化。前大灯灯组加入了L型的LED日行灯,中网使用了雪铁龙家族式造型,雾灯造型与下进气格栅的造型做了小幅调整,新设计的C型LED尾灯也更加简洁漂亮。

内饰方面,仿桃木面板覆盖了更多的面积,蓝牙、迎宾踏板等配置由之前的高配独享变成了全系标配,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座椅按摩与彩色仪表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新C5配备了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2.0L、2.3L、3.0L,动力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自动挡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同时具备雪地模式与运动模式,让C5的驾驶更有乐趣。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也让C5的操控性得到了保障。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2013款雪铁龙C5 浪漫的中型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