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日产-天籁

  • 厂  商:东风日产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新天籁 突破传统的新世代座驾

2013年02月26日 18: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在中国一直受到消费者追捧的日产天籁,终于迎来了大改款。全新天籁将于3月18日上市发售,先期推出7款车型。18-2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相信可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天籁与美版Altima的主体设计造型基本相同,仅在小范围内做了调整。家族前脸设计风格非常动感与年轻,与美版不同的是,其进气格栅被覆盖了镀铬,以此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此外,车辆在尾灯与轮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略有不同。

内饰方面,除了保持一贯的精细做工,新天籁还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整体内饰线条硬朗,大尺寸的液晶屏整合了多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顺手。此外,新天籁提供了风格迥异的两种内饰颜色,黑色运动风十足,浅色温馨且居家。

动力方面,国产新天籁分别搭载了原有2.0L MR20发动机以及全新2.5L QR25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这也使这两款发动机综合油耗都达到了7.3L/100km。从目前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现款在售3.5L V6顶配车型将不会出现在首批上市车型上。全新梯形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也让新天籁的操控性提升了一个档次。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新天籁 突破传统的新世代座驾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