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3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新凯越低配版 少花钱办大事

2013年03月10日 22: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曾经连续蝉联紧凑级销量之王的别克凯越,在2月1日发布了全新改款车型,此次上市提供了四款车型,分别是1.5升手动经典型、1.5升自动经典型、1.5升手动尊享型和1.5升自动尊享型,并且全系车型都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9.69万-11.89万。

外观方面,新凯越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新款主要对细节部分进行改进。其中前脸格栅的装饰条立体感更强,下进气口处采用一体式的造型设计,同时灯腔内的结构略作调整。内饰方面,全新凯越并没有采用全新的设计,居家气息浓郁的深浅搭配内饰一直以来都是家庭用车的最爱,全新凯越也是如此。

新凯越最大的变化就是其放弃了那台1.6升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型号为L2B的全新1.5升DVV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时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虽然排量减小,但输出反而更高。与发动机一同改变的还有变速箱,除了拥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外,那台古老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也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则是通用旗下车型现在所普遍使用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新凯越低配版 少花钱办大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