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丰田-86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凤凰图解 全新丰田86 续写秋名山神话

2013年03月11日 17: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漫画《头文字D》中的AE86,一直被当做神一样的存在。而今,我们终于迎来了AE86的后继车型——丰田86。前置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四座与运动化的底盘调校都让这位后辈备受关注。在欧美市场上,丰田86上市之后立刻受到众多车迷的追捧,有些国家订单甚至排到了两年之后,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外观方面,丰田86的造型犀利,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240mm*1775mm*1270mm,2570mm的短轴距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得益于车身流线造型,使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7。

内饰方面,丰田86则略显简单,面板显得比较粗糙。但是作为一款注重驾驶乐趣的车,这一切变得就不那么重要了。翻毛材质的座椅包裹性很好,坐起来很舒服,前排也有不错的空间。而后排虽然有两个座位,但是成年人坐下还是非常难受的,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几乎没有,很是憋屈。

动力方面则仍然使用斯巴鲁与丰田共同开发的D-4S水平对置发动机,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米,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大,但应付于1.2吨的车身重量还是绰绰有余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悬挂结构,反应灵敏,使它拥有极高的操控性。变速箱方面则配备了手动6速与自动6速两种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全新丰田86 续写秋名山神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