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图解2013款雪铁龙爱丽舍 经典实用家轿

2013年03月20日 0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爱丽舍作为雪铁龙品牌旗下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今年迎来了小改款。2013款爱丽舍现已正式上市发售,而与之前旧款不同的是,2013款雪铁龙爱丽舍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了约10款车型,7.38万元-9.18万元人民币的售价非常亲民。

外观方面,2013款爱丽舍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车身诸如进气格栅、后车尾部和车窗底部增加了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档次。多达10款的配置主要是在之前的配置基础之上多增加了天窗车型。

内饰方面,主要是将原来白底黑字的仪表盘换成了黑底、白字和白指针,使得读数更加方便。可调式后头枕,真皮座椅大幅增加了舒适度。

动力方面,2013款爱丽舍仍然使用之前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除常规的汽油车型之外,2013款爱丽舍还有两款CNG双燃料车型。

另外,新增的模拟倒车影像、前排安全气囊等配置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爱丽舍的安全性。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图解2013款雪铁龙爱丽舍 经典实用家轿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