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CC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旅行

[凤凰图解]全新大众CC 正式回归大众脸

2013年04月22日 2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雨辰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大众CC一直被称为“最美的大众车”,而现今新款的大众CC回归家族式设计,这使得它在优雅之中而又多了一丝沉稳。

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前脸换成了一张标准的“大众脸”,较硬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商务。中网使用大量镀铬饰条,很显档次。侧身则没有太多的变化,优雅的coupe造型完全得到保留,腰线位置很低且非常立体,极富运动感。尾部尾灯线条变得更平和,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与现款CC几乎没有区别,整体感觉比较商务。可调阻尼悬挂、自动泊车、座椅通风等高端配置让新CC在同级中变得非常有竞争力。

动力方面仍旧有2.0TSI、1.8TSI、3.6升V6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点击下图进入图解图集

[凤凰图解]全新大众CC 正式回归大众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