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众-朗逸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上海大众朗行 载物能力更强

2013年05月27日 05: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t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刚结束的2013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坐拥主场之利,基于紧凑级最畅销车型朗逸推出了两厢版车型——朗行。除了车尾造型有所不同之外,朗行在外观的其他方面与朗逸如出一辙,车身尺寸也非常接近,只是车长略短一些。

车内造型也是标准的大众风格,材质选择以塑料为主,但做工给人的感觉不错。展出的高配车型配置也比较全面,有前排座椅加热、卫星导航、可视倒车、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在一些乘用的细节上,与朗逸非常相似,也有可提高之处。

动力部分,朗行采用全新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与朗逸很接近,但发动机看起来是EA211系列新发电机,变速箱有手动和7速DSG两种选择。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上海大众朗行 载物能力更强

2013款 大众朗行 1.6L 自动豪华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