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五菱-630

  •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 宝骏630合资自主品牌挑战市场

2013年05月28日 2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款宝骏630外观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一些小改动。售价区间为6.28-9.58万元。新款车型前脸整体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不同之处在于,换搭了带有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并提供七种颜色的车漆选择,珊瑚红、碧海蓝将代替老款的玛瑙红和宝石蓝。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黑棕色搭配,在感受温馨之余更多的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气质。中控台部分在诸多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在保证常用功能的同时,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应该是内饰最为成功的地方,风格造型则是运动型轿车所钟爱的选择。

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1.5L和1.8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为17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凤凰图解 宝骏630合资自主品牌挑战市场

2013款 宝骏630 1.5L 手动精英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