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潍坊圣宝BMW 7系百年古刹禅意静修之旅

2017-09-15 10:38:46
分享到:
来源:圣宝宝马 作者:圣宝宝马

   追溯人类历史,各种文明都包含静修的传统。各种宗教传统都注重内观自身,探究心灵的奥秘,与生命的本源建立联系,不是只顾世俗功利的活动,而疏远了自己的本性。9月11日,潍坊圣宝邀约BMW 7系客户,前往金泉寺,共赴一日的禅意静修之约。

   “万物耗于动而生于静。静者神明之舍。静则生慧,动则生昏。无宁静难以致远。”当代人生于祥和之年,却受诸事烦扰,深入佛门境地,与大师傅学禅参道,以此求得内心真正的平静。BMW 车主均为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本身困惑、未能得到满足的诉求,都在金泉寺随知名居士以及大师傅寻求答案。

   俗世间声色货利,人我是非,引诱误导,机权谋诈,刀光剑影,急流险滩,危机四伏,百千万状,唯以静照之,则如日当空,氛霾尽扫,一派清明,可求祥和。禅修与静坐,可以说是一种静态不错的运动,是修身养心的重要方法。

  

   禅修与静坐可以带我们回到真我,超越我们的习气,让我们真正体悟和品尝我们的整体生命……达至无牵无挂的境界,没有竞争,没有想要去拥有或执取的欲望,没有紧张焦虑的奋斗,没有成就的渴望:这是一种没有野心的境界,既不接受也不拒绝,既不希望也不害怕;在这种境界中,我们可以慢慢纾解束缚的气氛,把一切情绪和观念,化为自然素朴的虚空。

   通过这样一场禅修静心之旅,我们同BMW车主一起,向师傅潜心请教,虽不能深悟禅宗本意,也可在内心得一二清静,修身养性,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学到忍耐、淡薄、慈悲。

  潍坊圣宝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导向,在引入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融入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从此开启成功之路。我们承诺“用我们高标准的细致服务,成为您宝马爱车的贴身汽车管家”。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