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X”和“7” 你会选择谁

2017-09-20 09:35:48
分享到:
来源:圣宝宝马 作者:圣宝宝马
如果要从字母和数字中各选一个你喜欢的去搭配,你会选择什么?
 
Bimmers有人会选择M,有人会选择Z;有人会选择5,也有人会选择7……不同的选择给了Bimmer不一样的BMW。
 
而如今这样的选择了又多了一个新的组合——
 
“X” 和 “7”
 
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BMW即将推出全新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TA以傲视群雄的气势攫获了人们的目光,将富有冲击力的气场与充满品质感的气度融于一身。
 

\

 
强悍而细腻
 
惊人的车身尺寸、紧致的肌肉线条和一体式进气格栅,刻画出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磅礴的气势。
 
23英寸多辐样式铝合金轮圈突显出强健姿态,“鲨鱼鳃”的镀铬饰条呈直角造型,笔直地勾勒至车尾,与动感的侧翼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
 
纤长的激光大灯内隐约可见蓝色的“X”,彰显着概念车的家族身份,TA与霸气的双肾格栅连成一体,流露出强悍气势之下的沉稳细致。作为还是X家族的新成员,TA表现出非同凡响的风度
 
充裕而精致
 
足以容纳6人的宽敞座舱,打破了BMW一直以来的空间上限。三排座椅让驾乘者拥有充裕的活动空间,并且为后排座椅提供了与前排相同的数字娱乐功能,满足人们在车内的办公需求或出行乐趣。
 
BMW X7概念车内的木饰保留着天然材料的原始质感,配合氛围灯与车顶激光照灯的点缀,让人沉浸在舒适自在的氛围中。
 
尤其当超大尺寸的“Y”型全景天窗缓缓打开,光辉从车顶温柔洒落,仿佛与车窗外的风景置身一处。
 
丰富而简约
 
BMW X7概念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一气呵成,呈现出现代简约的美学特征,同时仍然遵循着BMW一贯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原则。
 
由半透明的月光银色水晶玻璃装饰的换挡杆、iDrive控制旋钮,以及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让驾驶席看上去优雅别致。 
 
BMW云端互联让人们的数字生活无缝连接到车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自由地享受个性化的办公或者信息娱乐。
 
“X”和“7”的新组合,让BMW X家族多了一个新面孔,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傲视群雄的身姿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为BMW品牌更多新产品的亮相拉开帷幕。
 
潍坊圣宝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导向,在引入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融入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从此开启成功之路。我们承诺“用我们高标准的细致服务,成为您宝马爱车的贴身汽车管家”。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