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潍坊站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6-11-28 16:2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

 
  吉利帝豪百万潍坊站上市会圆满落幕

      超越百万,只为向上!

7年销量超越100万,强势突破再创辉煌。吉利新帝豪,以日益精进的品质,刷新国人购车标准;以敢逾巅峰的实力,开辟中国品牌新格局;以只为向上的精神,凝聚百万豪粉信赖。吉利新帝豪百万款,与你一起,超越百万,只为向上。

11月27日下午14:18分,“超越百万,只为向上!吉利新帝豪百万款潍坊上市会”,在美丽的鸢都潍坊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帝豪汽车新老客户及潍坊主流汽车媒体到场参与,现场更有丰富的上市活动节目,规模宏大的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及车主交车仪式,让本次活动人气满满!下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一下活动盛会的现场。

帝豪新老顾客以及媒体签到

萨克斯演奏--力量

速度快而情绪热烈的康康舞蹈

主持人开场

吉利公司领导为本次活动致辞

沙画诠释吉利的成长以及辉煌

“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是每一位用户对吉利的期许。

弹指一挥间,吉利已经三十而立!人们都说:信任,是—笔弥足珍贵的财富。对于吉利而言,信任,就是我们积蓄下的无可替代的财富。信任,是对吉利前行方向的支持、全力奋斗的鞭策、崇高愿景的期许。值此吉利30岁生日之际,我们要对每一位关心、关爱吉利的家人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模特走秀

新车揭幕

凝聚百万豪粉的信赖与期盼

价格公布

经销商内训师锦文先生进行帝豪百万款解读

单一车型累计销量超越100万,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中国品牌轿车第一车。百万精雕,锋尚设计;百万精选,至臻舒适;百万精智,科技互联;百万精严,卓越安全;百万精炼,随心驾控。

有奖问答

颁发新车钥匙以及鲜花祝贺

自2009年上市以来,吉利帝豪始终秉承品质、时尚、科技感的不断向上,7年来全国销量已突破100万台。凭借不俗的产品与极致的价值,新帝豪百万款在上市之初就展示出极高关注度,深受业界及消费者的好评。

吉利汽车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在原款车型基础上对造型、安全、舒适及性能等方面进行33项优化升级,整车更具“品质、科技、时代感”。百万款的推出,既是对帝豪销量破百万这一里程碑的纪念和对用户的感恩,也将开启帝豪下一个百万辆的新篇章,再续中国品牌轿车王者的冠军传奇。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潍坊经销商

潍坊福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536-8811766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金宝汽车城内购置税大厅北邻

 

   潍坊泽宇吉利4S店   电话:0536-8803701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00米路西泽宇吉利(神舟重工斜对面)

 

   潍坊弘博吉利4S店  电话:0536-2200888 0536-2200013  

   地址:寒亭区海龙路(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路口向南300米路西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