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热烈祝贺潍坊凤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挂牌

2016-12-09 10:2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

 

热烈祝贺潍坊凤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12月2日,潍坊市奎文区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潍坊成功举行。来自潍坊奎文区的19家优质企业成功登陆齐鲁股权资本市场。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志秀,潍坊市金融办副主任欧永生,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瑞升,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晓华出席了仪式。奎文区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奎文区各街道办事处主任,本次挂牌企业和推荐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奎文区部分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潍坊市奎文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志秀在现场致辞中说,为优化企业融资结构,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奎文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工作思路,加大规模以上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工作推进力度,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夯实发展基础。19家企业集中挂牌,在奎文区帮助企业健全管理机制,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品牌建设,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转型升级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她要求区规模企业改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大对规模企业改制及上市挂牌工作的推进力度,及时落实省、市政府对改制和挂牌上市企业的优惠政策,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强化政策帮扶,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高度重视潍坊挂牌工作的推进工作,在潍坊市金融办及各区县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潍坊挂牌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立近6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场平台建设、企业融资服务、金融产品研发、企业培育孵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发展。目前,齐鲁股交中心业务已覆盖全省17个市,县域覆盖率95%以上,挂牌企业总数达1312家,其中潍坊挂牌企业已经高达283家,托管企业1408家,展示企业超过5000家。齐鲁股交中心推动企业实现直接与间接融资超过300亿,发展各类会员机构535家,投资者4万户。下一步,齐鲁股交中心将在面向中小企业更大范围普惠融资服务上下功夫,推动更多企业通过市场获得更好更快发展。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