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潍坊富源东南DX3 CVT版车型成功上市啦

2016-12-26 11:3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hy

 

潍坊富源东南DX3 CVT版车型成功上市啦!

12月24日,潍坊富源东南DX3 CVT版车型成功上市啦!下面小编就带您走进现场!

至此,潍坊富源东南三菱DX3 CVT车型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感谢到场嘉宾、媒体的支持,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所有团队,让我们共同期待东南DX3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再造辉煌!

东南DX3让实力来说话!!

宽阔!超级大空间

1840mm同级最宽车身,2610mm同级最长轴距,1585/1586mm最大轮距,带来阔绰驾乘空间体验。

完美!意大利时尚家族前脸

敢于变革时尚,却不盲目抛弃经典。承袭东南汽车SUV家族式设计

语言的精髓,将力与美融合于前脸造型的硬朗中,如此高颜值的运动座驾,

能完美经受来自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的挑剔。

享受!就是要舒服到骨子里
运动豪华内装完美延续宾法设计理念,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整体布局原则,让仪表盘、中控面板的操作便捷无比。律动而柔美的弧线跨过座舱门,与门线顶部优雅地结合在一起,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

安心!才能完整释放闯荡的决心
基于DX3的五星安全评价标准,采用的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更配有超安全的四门防撞钢梁,一切只为全方面全时段保护您的安全。
东南DX3已全面登陆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欢迎大家到店品鉴,试乘试驾,订车就有好礼相送哦!0536-8800090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