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潍坊保时捷中心年度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7-01-04 15:32: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坊保时捷中心年度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为潍坊媒体嘉宾奉上了一场试驾的饕餮盛宴。12月22 日,保时捷媒体试驾会活动于潍坊精彩上演,通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对各款保时捷车型的全方位体验,各位媒体嘉宾对保时捷车辆的综合性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亲身试驾各款车型,试驾嘉宾深切体会到保时捷的无穷魅力。在潍坊保时捷中心举行的活动中,除了获得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嘉宾们还在与教练的交流中深切感受到保时捷特有的热情,一整天精彩的试驾活动给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妙回忆。

强劲、澎湃、动感,一直是保时捷所拥有的独特魅力,不论是从秉承卓越的道路与赛道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Cayenne,还是到拥有强劲动力的911718 Boxster,还有集性能与舒适于一身的四门四座轿跑Panamera,都处处显示出保时捷对驾驶乐趣的极致追求。

 来自凤凰汽车试驾911的感受:有人说911是世界上最容易设计的车,因为外观几乎不用改变。但它确实是世界上最难设计的车,在保留经典外观的同时还一直寻求突破:永恒并前沿。新款911 Carrera的设计语言、车身比例和线条都沿袭了911的传统:隆起的翼子板、圆形的大灯、向下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渐窄的车窗带来低、宽、平的跑车视觉美感。细节之处的精心改进,更完美兼顾了性能提升的需要并增强新车的力量感与辨识度:新款911 Carrera前部的进气口尺寸更大,可为前刹车盘导入更多冷却空气,同时增加车头的视觉震撼力。

 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围绕在双氙气大灯周围形成独具一格的灯光造型。侧进气口内的全新主动式冷却风门可根据需要控制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冷却效果。可以说,在保时捷911身上没有多余的设计,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展现其跑车性能。

 除了传承,新款911 Carrera也有其创新的设计:全新设计的垂直百叶窗式进气滤网为发动机提供更多新鲜空气。细长的第三制动灯位于百叶窗式进气滤网上部,突出了911后部的宽度。加之全新设计的四点式制动灯,即便在远处也能清楚地辨认出这是使用全新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911 Carrera。

 来自凤凰汽车试驾Macan的感受:源于其他顶级保时捷跑车的诸多经典素为其打造了运动优雅和极富动感的整车形象:与918 Spyder相似的发动机舱盖设计为全新Macan创造了宽大强劲的前端;垂直排列的个性大灯嵌于发动机舱盖中,再添灵动之感。

 前后车门底部的外侧饰条也是Macan 在整体设计上的一大亮点。这种动态嵌件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材料,正如前车门进车护板一样,其设计令人联想起918 Spyder 的下车门接缝。这一细节结合标志性的车门把手,令车门侧面轮廓更显动感、修长。三款车型均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侧饰条,为整车外观再添经典优雅气质。纯碳纤维外侧饰条可供所有车型选装,进一步彰显了Macan 的杰出运动特性。

 连续的侧门槛也是Macan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它与修长的黑色车顶扰流板相结合,令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为流畅。前桥和后桥分别可选配最大265 mm 和最大295 mm 的混装轮胎。轮胎搭配最大21 英寸的轮毂,彰显了Macan 的运动特性。

活动为嘉宾们提供了亲身体验保时捷这一适合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的绝佳机会,充分感受到了保时捷带来的独特魅力。 

潍坊保时捷中心

地址:潍坊市潍城区北宫西街9118号

预约电话:0536-8399911

传真: 0536-8395911

24小时救援电话: 15063673911 4008100911

网址:http://www.porsche-weifang.com

微信号:PORSCHE-Weifang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