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山东站

2017-03-31 09: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dorothy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山东站第二季启动

3月30日,一场名为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活动,在潍坊广潍汽博园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活动为周期性活动,共计33站次,持续约100天,共计覆盖山东15个地级市,约32个三四线城市。此次活动是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延续。

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是一场“以客户为导向”,蹲在地下做营销的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把营销活动做深、做透,和消费者互动。活动下沉至全国三、四线城市。采取主动走到消费者中去,让营销活动做得更加贴合目标客户群体。

2016年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全国共计达到了1000场,在每一个活动城市,都以“5天巡展,2天定展”的形式进行,在营销的过程中深刻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比如消费者家庭结构的变化,85、90后新生代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等等,努力打造适合国人的用车需要。

过去一年长安CX70在市场中口碑与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在这样的高起点之上,2017年年初长安CX70T 换新上市。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长安CX70T车型,新增了6速自动变速箱的两款中高配车型,当然手动挡也是6速变速箱,让消费者多了更多选择。

长安CX70T搭载的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原本绕圈打弯的盘山路因为蓝芯Bluecore 1.5T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充满了驾驶的乐趣。

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轻踩油门,强劲动力瞬间迸发。CX70T充分释放出澎湃的动力感,时刻都迸发出向前的热情,任何时候都给予驾驶者足够的自信。

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实时感知驾驶者的意图,在路边风光的吸引下,驾驶者操作简单,随“踩”随“停”,从容面对走走停停,启停之间将节油进行到底。最终试驾实测,CX70T拥有高达15%的节油表现,完全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当前,蓝芯BLUECORE 1.5T已经被广泛搭载装机使用与长安CS、逸动悦翔系列车型上,总装机数量已然超越百万,其产品品质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充分验证,广受好评。

笔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每站次共分为三小队,每队有7台车组成,一直在市场中缺货的自动挡CX70T也出现在巡展车队中。去年热销超11万多辆的长安欧尚车型也参与其中,这次参与活动的是17款长安欧尚豪华型和标准型。与去年活动略有不同,第二季延续了去年每周五天的巡展,而定展只有1天,增加了一天的店头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30号开始,至6月25日结束,在此期间对于长安车型比较感兴趣的,或者近期对10万左右suv车型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到现场做一些观摩或者试驾,对比一下各个品牌和车型,相信长安CX70T以及17款欧尚还是有足够的实力赢得您的青睐。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