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之17款欧尚

2017-04-07 16:3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dorothy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之17款欧尚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第一站青州站进行中。巡展车队每到一地,都引来群众围观,17款欧尚更是成为耀眼的一员 

2017款长安欧尚标准型的内饰跟外观有着相似的特点,看到的第一眼会让你眼前一亮。拉开车门,可以看到其内饰沿袭了环抱式的原有造型。中控台上,中控娱乐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连为一体的双屏设计显得特别而富有档次;中控台下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类似前格栅,有很强的识别性,空调系统调节旋钮的阻尼感恰到好处,按键的手感也很细腻“如肌肤般光滑”。

将目光移到座椅上,醒目的红色缝线让内饰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座椅布局方面,2017款长安欧尚标准型采用了2+3+2的剧院式座椅布局,前中排座椅均可前后滑动,配上前中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可以充分释放车内空间,避免空间浪费,就算坐在第三排也能开启葛优瘫模式。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还能按比例放倒,扩展出更大的储物容积,当你有拉货需求的时候特别能感受到欧尚的用心。

 

宁静舒适 带你走入世外桃源

   如今的人们越来越“安于享乐”,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各车企想尽办法提高车的舒适性。由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超级静音环境,使2017款长安欧尚的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或许你并不知道“39分贝”意味着什么,这就相当于在你开车的时候,为你完全隔绝城市的喧嚣,仿若置身于宁静舒适的世外桃源一般。

 

此外2017款长安欧尚标准型搭配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再辅助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使车在通过不平整路面、急拐弯时,车身的弹跳和侧倾被控制得更加合理,给驾乘者安稳舒适的呵护。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