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新闻>正文

超600马力!宝马iX M60将于1月发布

2021-12-28 10:4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称,宝马将在1月开幕的2022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宝马iX M60车型,这款车是iX的顶级版本。同时该公司还将展示能够改变颜色的车身面板,以及高科技车载影院系统的创意。

根据最近的消息,宝马iX M60将采用全轮驱动,两个电极的总功率约为600马力(447千瓦)。这样的动力输出将使这款SUV能够在大约4.0秒内达到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闪灵电动轿跑车也将采用相同的设置。

作为对比,目前已经上市的iX xDrive50的总功率为516马力(385千瓦)和765牛·米,它也是双电机公理系统。这款车使用11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可用容量为105.2千瓦时。一次充电的估计续航里程为300英里(483公里)。

对于可变色的车身面板。据称只需按一下按钮,它的车身面板就可以完全改变外部的颜色。而至于高科技车载影院系统的创意,预计未来会应用在宝马的旗舰或者高等级车型上。(编译/野马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