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新闻>正文

长安深蓝S7申报图曝光,中大型电动SUV

2022-12-19 14:23: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一组长安深蓝S7的申报图,这也是续长安深蓝SL03推出后该品牌的第二款产品,新车将定位在中大型SUV。据悉此款新车将采用长安全电数字EPA1平台所打造,并提供纯电与增程两种动力组合,未来售价将在25-30万元左右。

在车身尺寸上,长安深蓝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这个尺寸已达到中大型SUV的标准,也为其能拥有充足的车内空间提供了保障。在整车造型方面,新车沿用大量家族化设计元素,不仅完美继承长安深蓝家族化的时尚与运动的风格,而且气势上也更显霸气、豪华了许多。细节上,其中车头处前脸与引擎盖一体化的设计、上下分体式的大灯再搭配上左右仿进气口的设计突出了很强的运动性。车侧、隐藏式门把手、封闭式空气动力轮毂在提升造型感的同时为车辆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让车辆能够拥有更长的续航提供了可能。

车尾,新车采用与深蓝SL03相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极具家族辨识度。在后窗的小尾翼与后杠导流槽造型的作用下,长安深蓝S7在视觉上能给人一种高性能SUV的错觉。

在科技智能化上,新车将搭载APA7.0智能泊车系统与NID3.0高阶辅助驾驶,其中智能泊车系统APA7.0可在用户主要使用场景实现记忆泊车、远程挪车、遥控泊车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此次新车采用两种动力组合,并都基于全电数字平台EPA1所打造。其中增程版通过采用高效全能增程器、无感NVH技术、智慧能量管理策略等加持,使其能拥有了号称 “小体积,大功率”的高效全能增程器,发电机最高效率96%, 在CLTC工况下,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在馈电状态下,依然低至4.5L/100km的油耗。基于啸叫变频主动控制的无感NVH技术,匹配收放自如的智慧能量管理策略,使原力智能增程系统在NVH表现、动力性、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无论高速还是低速,行车中增程器无感启停、隐声运行,整体使用感受能媲美纯电车的乘坐体验。

在纯电车型上,由于长安深蓝S7的原力超集电驱高度集成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充电机、DCDC、DCAC、高压分线盒,所以较“三合一” 电驱系统,重量降低10%、体积降低5%、效率提升4.9%、功率密度提升37%,电驱效率最高可达95%,为用户提供酣畅淋漓的动力性体验。同时,它还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在-30℃极端环境下,每分钟电池温度提升可达4℃,车辆动力性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全面改善电车冬季用车困难。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