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温州> 新闻>正文

大众ID.Buzz预告图 经典与时代交融

2022-12-21 11:2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正在逐步完善ID.系列的版图,除了在常规轿车和SUV领域推出电动车之外,呼声很高的T系列货车也将迎来电动化。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ID.Buzz的预告图,量产版本车型预计会在2022年稍晚的时候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中,我们能看到新潮和传统的交融。这款车前脸将会采用ID.家族的贯穿式风格的前脸,LED灯组看起来炯炯有神。而在车头中央,则让我们想到经典的T1车型的超大尺寸LOGO。前包围中,留有菱形的通风孔,中央位置则配备了雷达系统,预示着新车将会拥有一定的驾驶辅助系统。

关于新车的确切信息目前还不是很多,该车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其中部分高性能版本的最大功率能达到400马力以上,这对于曾经的T系列皮卡来说可是不曾有的。(编译/8cylinder)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温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