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斯柯达独家冠名《潜能者》

2020-10-15 17:4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人生各自有光 上汽大众斯柯达独家冠名《潜能者》

近日,由上汽大众斯柯达独家冠名的极限运动户外访谈真人秀节目《潜能者》在腾讯上演,诠释“人生各自有光”的故事。本季《潜能者》,来自斯柯达SUV家族的柯珞克柯米克GT分别与 “中国长板第一人”曹世界、“天才越野摩托冠军”许健豪,以及明挑战助力官一起探寻极限运动领域,实现挑战、绽放光芒。 其中,柯珞克助力“中国长板第一人”曹世界、板友黄金以及R1SE姚琛,在有着"贵州屋脊"之称的韭菜坪,完成了10公里的山路弯道长板速降的挑战,并在三个高难度弯道处实现了擦车借力、压弯击掌、冲刺击掌等三个人车互动接触挑战。

想要顺利完成挑战,不仅需要应对山区不期而至的雨水天气,更需要精准把握弯道速降时刹车控制、时速、体能,以及人车速度上的默契配合,同时也离不开车辆的实力与稳定发挥。 TSI280涡轮增压发动机赋予了柯珞克充沛的动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纯熟调校更让提速、刹停毫不拖泥带水。配置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扩展功能多达22项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包含诸如ROP防侧翻控制系统、低速防抱死制动系统等同级车不多见的功能,有效保障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在功能配置方面,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以及LED大灯等科技装备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在第二集中,“天才越野摩托冠军”许健豪与明星挑战助力官刘语熙,在"泥石流的天然博物馆"——云南省东川与柯米克GT默契配合,穿越泥石流,挑战飞跃峡谷高光时刻。

无论是对驾驶者、摩托车、还是汽车,都需要根据路况、天气通过人车配合将车辆速度、姿态的控制以及表现做到精益求精。柯米克GT全系标配GT风格一体式座椅、集成20项功能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后视影像系统、8英寸镜面触摸屏带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等12项亮点装备,带来良好的产品“上手”体验。 人生不止因聚光灯而闪耀,也在无数个不被人所知的努力奋斗的日夜里。无论是行业中的顶尖明星,还是坚守梦想的平凡一员,都可以活出自己的光与热,熠熠生辉。 “人生各自有光”也是斯柯达SUV家族5款车型的精神写照。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柯米克、柯米克GT依靠精准的定位、差异化的功能配置收获了广大用户的青睐。2017年,上汽大众斯柯达启动了SUV战略,5款SUV以水晶切割设计、宽敞空间、德系品质等鲜明的特征,结合产品差异化策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化的需求。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