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武汉> 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对比试驾品鉴会

2021-12-20 12:2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MPV市场可以说异常的热闹,除了“常青树”的GL8以及本田奥德赛以外,刚上市不久的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也在市场上获得了不少的期望值,据武峻能、武汉顺路达两家店了解到,与竞品相比,嘉华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已是一车难求。

“初冬沐温泉,暖心试驾嘉华”,12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武汉商务大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第四代嘉华的试驾品鉴会。

一、黄鹤楼前逸兴飞

试驾场地出人意料的选择在了素有森林小镇之称、AAAA风景区之美的咸宁黄鹤楼酒厂。树木郁郁仍有春意,丝毫不觉半点寒意。许多客户下了车,第一时间就闻到浓浓的酒香。在蓝天白云和酒厂的大鼎烘托之下,第四代嘉华全新的虎啸式前脸格外精神,两侧日间行车灯与镀铬条完美融合,使得灯组看起来一体性很强。另外,车头的进气格栅的灵感设计来源于管弦乐,在不同角度的阳光照射下,能反射出多样的光彩,非常吸睛。车头上镶嵌的是全新样式的品牌LOGO,整体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在听完专业试驾老师的安全讲解后,许多客户不禁跃跃欲试。试驾车手带着客户在熟悉试驾的各个科目之后,许多钟爱嘉华的准客户们兴致勃勃的驾驶嘉华进入了赛道。

  

虽然嘉华定位于一台MPV,但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2马力),最大扭矩353Nm。此外,该动力系统具备综合热管理功能,能够将发动机快速加热或冷却至最佳工作状态。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横置的8AT变速箱,它的特点在于结构紧凑、重量轻并且传动效率高,能够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不少客户在试驾结束后,纷纷表示:这台车的动力真强!

  

而且,在底盘方面,嘉华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这也保证了MPV乘员的舒适性。悬挂采用了趋向舒适的调校,能够过滤路面大部分震动,但是在过弯时显示出一定的刚性,可以给到车辆足够的支撑性。此外,当你尝试连续变向或快速转弯时,富有韧性的减震器能够拉住车身,防止较大侧倾的发生。

我们在黄鹤楼酒厂前专业道路上驾驶嘉华,灵活地完成蛇形绕桩、大U形弯等专业科目,很难想像这个“大块头”的动力输出如此优秀。当你踩下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车辆积极的初段动力响应超出了我对它预期,尤其是起步过程中所营造的轻快感,让人忘记了它是一个体量庞大的MPV。

  

转向系统部分,起亚嘉华在经济(ECO)、舒适(NORMAL)、运动(SPORT)和智能(SMART)四种驾驶模式下,都有着较轻的转向力度,这样的调校也符合MPV车型的定位,毕竟没有人会选择开着它去激烈驾驶。但话说回来,嘉华的指向性还是比较精准的,在完成大U型弯时,无论是入弯还是出弯,都一气呵成。

在试驾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还提供GL8、奥德赛两款竞品的对比试驾。客户在试驾后对比发现,无论是动力的加速度、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是过弯时底盘的支撑感方面,嘉华都拥有着较大的优势。

  

更为关键的是,嘉华的内饰,远比上述两款竞品车要贴尽用户需求。全新一代嘉华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时尚感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使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让车内科技氛围更加浓郁。

  

嘉华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度很高,并且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另外,随着驾驶模式的切换,仪表盘也将随之变换主题风格,很是酷炫。12.3英寸的UI界面设计直观,驾驶员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找

武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