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5万左右良心推荐——大众高尔夫

2019-03-05 16:5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高尔夫在年轻人的脑海中更多的是“小钢炮”的印象,能买菜能比赛,绝对是扮猪吃老虎的高手。当然我们给大家推荐的不是那台百公里加速只要4.6秒的高尔夫R,而是正儿八经的上下班通勤兼买菜的普通高尔夫。售价更亲民,后期用车成本也低,绝对适合努力搬砖中的单身青年们。

 

外观上
改款后的高尔夫在外观造型上要变得更时尚了一些,整个车身没有多余的线条,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如果你觉得这样的颜值不够有个性的话,你还可以选择带有R-Line外观套件的车型。运动气息更浓厚,你也有了更多能在女神面前吹嘘的资本。


空间内饰上
内饰自然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中控台侧倾向驾驶员的设计,操作起来会变得更方便。至于做工用料方面一直都不用担心,保持了德系车严谨的制造品质。
一个比较大的亮点就是,改款后的高尔夫换上了大众家族新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的信息内容很丰富,一下子就提升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在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中,是很少见的配置。
另外在配置方面高尔夫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电动座椅及加热、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等。对于一台家用车来说,你已经无法要求它太多了,卖得好还是有道理的。

 


动力上
动力方面,高尔夫会配备1.6L、1.2T和1.4T高功率/低功率以及2.0T共5个版本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2T(180TSI)最大功率85kW;1.4T低功率版(230TSI)最大功率96kW;1.4T高功率版(280TSI)最大功率为110kW。而最顶配的车型则配备一台最大马力220PS的2.0T发动机。动力选择很多,能够全方面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车身尺寸小,在城市中穿梭停车都很方便,这也是第一个推荐它的原因。再加上目前高尔夫全系都有着很高的优惠幅度,带R-Line版本的车型,落地的价格不超过15万,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