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5万元级神车——本田思域

2019-03-06 16:04: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现象已经非常普及了15万左右的合资轿车中,那些适合年轻人的车型。首先来说一下本田思域吧。


外观上
本田十代思域可以说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热门车型。凌厉的灯组、溜背式的造型……光是动感的外观就跟很多温吞的家用车划分了界限,加上不俗的动力性,说起15万左右适合年轻人的轿车,它自然是首当其冲。

国产十代思域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设计风格很霸气,上扬的LED前大灯组搭配犀利的前保险杠,看起来攻击性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C型尾灯组设计,配合溜背式造型,更加突显运动性。


空间内饰上

内饰科技感不错,不过7英寸的屏幕现在看来有些小了。虽然思域的尺寸并不是很大,但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本田偷空间技术真的是一流。

动力上

动力方面,十代思域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匹配的都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 
平均油耗也不错,1.5T手动挡百公里油耗约7L,自动挡约7.7L。其中大部分车主反馈的油耗在7L以下。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