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实拍全新SUV林肯航海家

2019-03-08 11:08: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小编今天来到了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龙腾路63-19号芜湖宝利德林肯中心,小编当然知道早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林肯旗下的中大型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正式亮相,同时还发布了42万起的预售价格,2019年全新航海家是现款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命名方式,同时也导入了林肯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

今天就带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全新航海家。




 


话不多说,首先新款航海家从外观上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林肯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融入了更加精致化的全新星徽式进气格栅,并搭配了新样式的全LED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与此同时,车身侧面在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Nautilus”的英文标识,与现款MKX相比,航海家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具质感和档次感。车尾最大的变化则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组,尽管整体造型和设计都得到了延续,但内部却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除了很好的展现最新家族式设计美学之外,点亮后的效果相比现款MKX更加酷炫,同时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1/1681mm,轴距为2849mm。



  
内饰方面,林肯航海家可以说基本延续了现款MKX的内饰布局和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立体式中控台同样采用了大面积的按键设计,细节上则使用了实木进行了装饰,整体依旧典雅和大气。其中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相比现款MKX使用起来更顺手。另外,新加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则大幅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林肯航海家搭载了2.0T和2.7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245Ps,而2.7T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则为335Ps,峰值扭矩达到了515Nm。林肯航海家升级了福特集团最新研发的8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搭载在全新一代福克斯上,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平顺性都比MKX上那台6AT要出色不少,而且还能够提高航海家的燃油经济性。航海家的2.0T两驱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较MKX降低了0.6L。

 
外观内饰动力都如此强悍的全新林肯航海家市场售价又是多少呢?目前市场上提供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全驱和尊耀版全驱四款配置,两种动力选择售价39.88—52.88万。怎么样,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