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5万元左右紧凑型SUV--丰田C-HR

2019-03-20 15:48: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今的15万级SUV是越来越激烈,今天带来的是一款市场报价在14.48-17.98万的日系车型——丰田C-HR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觉得车身线条非常立体。线条锐利的不规则大灯造型延伸至原本中网的位置,而且开的挺彻底。前保险杠造型充满层次和锐利线条,像是日本漫画中的机器人。配有双色车身的车辆在目前国内市场上还是少见的,所以C-HR跑在路上回头率比较高。灯具的样式让人想起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不过C-HR看起来更加夸张,大灯几乎快要延伸到A柱了,而且还与翼子板造型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梦幻。在内饰中你能看到更多这样的设计。后门把手隐藏在C柱的上方,缤智也使用这样的设计,但是C-HR的造型更加激进,远看像是一辆3-Door Htachback车型。轮眉、保险杠下缘和车门下方还有未上漆的黑色塑料。高耸又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使得C-HR拥有极高的车尾辨识度与气势。
 


空间内饰上

打开C-HR的车门,你会感到一阵惊喜,通过布满中控台、挡把座以及车门板扶手处的黑色镜面烤漆,搭配中控台上方的棕色皮革软质塑料及车缝线,让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借由横向的线条,C-HR的中控台看起来极富层次感,此外,它还用上了左右不对称的设计,中控台中央屏幕略微朝向驾驶人。把所有常用的配置都安排在驾驶者的操作视觉动线上,双炮筒仪表盘看起来动感年轻,显示简单明了。中间是4.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能显示出四驱系统状态、驾驶模式、平均油耗等信息。内部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坐在后排很有安全感虽然没有后排的中央扶手,但后门内饰板上设计有一个杯架。后排中央地板处有微微隆起,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动力上

全新开发的TNGA动力总成——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模拟10档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为全球C-HR中率先搭载,同时也是中国车型首次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2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203N?m/4400~4800rpm。2.0L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完全胜任城市道路的日常驾驶需求,加速超车都很轻松。C-HR确实给予驾驶更接近欧系车的扎实稳定路感,在兼顾一般日常用车的行路品质的情况下,它的确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乐趣。C-HR采用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叉臂式后悬挂, 前悬挂搭载大直径稳定杆使得变道时更加平顺、舒适,不会有太大的侧倾感受。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