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奇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新感受

2019-03-21 10:15: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奇骏在家用紧凑型SUV市场上,凭借着出色的家用性以及优异的越野能力也有着不少的消费者关注,价格区间在15.18到27.13万。2019款日产奇骏在外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取消了尾灯的镀铬装饰,整体更年轻,同时采用了最新的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宽大的镀铬V字形中网与大灯相连,整体颇有阳刚之气。

 



在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更线性,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亮点不是很足,但是也不至于是短板.



在乘坐舒适性上,新增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智行+”车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车辆定位、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询、车载Wi-Fi热点等应用。增加了车子的智能性与人性化,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此外根据车型不同等级还提供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而在安全系统上,类似于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等原本只在顶配车型上出现的配置也被部分下放至中配车型上,做到了足够有诚意。

总体来说,原本亮点平平的奇骏在做出将安全配置下放至中配车型上之后,可谓是神来之笔,如此一来奇骏的性价比开始大大提升,而空间上奇骏也不落于同级车中,相信在2019年,奇骏的热度还是值得期待的。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