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劲炫ASX 升级配置 颜值犀利

2019-03-26 16: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又富有力量感。毕竟如今这个尺寸的SUV都在走运动路线,劲炫这种“力量型”SUV也算是独树一帜了。车尾造型没有前脸那么突出,显得有些低调,但可以看出其尾部配备了四个雷达探头。另外,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为平实的尾部增添了一抹亮点。
 广汽三菱劲炫是小型SUV中的一股清流。从欧蓝德瘦身而来的它,天生比同级对手如缤zhi、昂科la等要享有更高等级的平台。国外媒体频频展示最新一代劲炫的设计草图,国内广汽三菱的现款劲炫也迎来了一次年度小改款。在保持优势的同时,提升了配置水平。

紧凑轻快gan十足的线条,车尾部分跟车头比较之下,确实低调许多,造型设计上也没有那么地突出,从侧面看,车尾造型上的一大亮点,则应该是尾灯造型方面的新意,在这种多边形(不规则)的样式之下,显得格外有即视感。至于这款新车的尺寸方面,长度为4375mm,宽度为1770mm,高度为1615mm,而轴距则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炫彩液晶行车电脑,炮筒式组合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门饰板、还增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电动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依旧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