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途X70能否成为名副其实的“旅行家

2019-04-03 16:1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自发布之时的产品定位便非常明确,就是为了满足二胎及多人数家庭假日旅游的出行需求。

而为了巩固这一产品定位,捷途还同时推行了一系列的配套软件服务,包括将维修服务站覆盖到各个旅游城市的高铁站、在旅游景点设立具备车型服务站的途居露营地等等。

当然在软件之外,真正决定核心产品力的还得回归到车型本身。那身为捷途产品序列开山之作的X70,究竟能否成为名副其实的“旅行家”呢。

捷途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mm,轴距则为2745mm。

这样的车身三围放在同级别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1900mm的车宽更是对车内的横向空间起到了正面作用。

另外捷途X70全系标配的都是5座车型,但只要你愿意加钱,那么原厂就可以帮你升级到6座甚至7座车型。

捷途X70的后备箱容积为1260-1680L 。车内空间,捷途X70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值得夸赞,1900mm的车宽也体现在车内空间上,比如捷途X70的中控池宽度显然要高于同级竞品,同时后排的横向空间也非常充足。

捷途X70在车内共设有28处储物空间,另外后排地板的中央隆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坐在后排中间位置的乘客也不用纠结脚到底该往哪放。

另外这台发动机只需92号的粗粮就能够满足,这对于出游来说还是有着积极的意义。

入门车型上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考虑到最低不足7万的起步价,搭载成本和油耗都更具优势的手动变速箱也在合情合理的。至于中高配版本所使用的8AT,仅仅是看挡位数量就让人觉得物超所值。

转向系统方面,捷途X70使用的是EPS,并具备舒适和运动两档可调。相对于以往的液压助力,EPS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够非常轻松的根据车速提供不同的转向助力;而在X70上,工程师真心是把这项特性发挥到完美。

在低速行驶时,X70的方向手感几乎轻到你不敢相信。不夸张地说,原地挪车这种操作用一根手指来完成都绰绰有余;而随着车速的攀升,转向的力度也越来越沉,此时方向盘带来的反馈也会让人更具信心。

但凡有过自驾经历的车友,应该都会深知轮胎对于整趟行程的重要性;而在捷途X70上,轮胎又恰巧成为了一个高光卖点。

捷途X70的轮胎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之高,刨去最最最入门版本上的215/60 R17以外,主销版本的轮胎尺寸达到了235/60 R18以及255/45 R20。优势当然就是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整台车的档次感,同时也一定程度增加了车辆的机械抓地力。

6.99-12.09万,这是捷途X70的官方指导价。十万元左右买到一台那么大号、配置丰富、外观好看的SUV车型,您还犹豫什么?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