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值得你疯狂的——新一代奔驰GLE SUV

2019-04-28 10:5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第一代奔驰M级SUV开创了豪华SUV市场的先河,并在豪华SUV车型的发展历程中书写留下了属于奔驰的传奇。而此次最新发布的新一代奔驰GLE SUV正是第三代M级SUV的中期改款。
      相较上一代车型,新一代GLE SUV新增更多新颖精致的内饰饰件,GLE SUV配备先进的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提供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让它在面对各种路况时都能做到游刃有余。
 

      用户只需要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器,就可以分别在“舒适”、“防滑”、“运动”、“越野”和“个性化”模式之间任意切换选择,非常的便捷和安全。
      在“越野”模式下,配备空气悬挂(AIRMATIC)系统的GLE SUV可将车辆底盘升高60毫米,进一步提高其涉水能力与通过性能。同时,因为选装了ON&OFFROAD多路况适应系统,GLE SUV更将进一步提升越野减速档、100%的中央差速器锁和越野增强模式,让更多越野爱好者在纵横驰骋中充分享受到越野的乐趣。

 

   还有配备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稳定可靠的发挥着作用,可以将发动机扭力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至前后轴,使得每个车轮始终能够获得适当的驱动力,加上最高可以达到600毫米的涉水深度和306毫米的离地间隙,确保了GLE SUV能轻松应对雨水、泥泞、砂石、爬坡等各种路面。 
      此外,GLE SUV拥有丰富的动力选择。GLE 320 4MATIC和GLE 400 4MATIC均装备了新型直喷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搭配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低转速下即可输出高扭矩。

 

      其中GLE 4004MATIC的功率达到245千瓦(333马力),扭矩为480牛·米;GLE 350 d 4MATIC则装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梅赛德斯-奔驰自主设计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达620牛·米。 
      而梅赛德斯-AMGGLE 63 4MATIC与梅赛德斯-AMGGLE 63 S 4MATIC则装配了动力更加强悍的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拿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来举例,它的功率和扭矩高达430千瓦(585马力)和760牛·米,动力之充沛,绝不会令人失望。

 

      全系标配的全景式滑动天窗也是一大亮点,采光良好,时刻为车内提供充足的光源,明媚的阳光与舒适的空间可以说相得益彰。外部照明上,GLE SUV延续全系应用智能照明系统(ILS),更进一步将照明部件全部升级为LED件,智能照明系统可根据行驶条件、天气情况等自动调节照明范围与强度。 

      在其他配置上,GLE SUV同样精益求精。新增的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在车辆在遭遇强侧风时,可降低车辆偏离车道行驶的危险。结合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带自适应制动的制动辅助系统(BAS)、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可以看得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奔驰GLE SUV在很好的继承了前辈优良血统的同时,也作出了许多调整。无论是更加新颖的内饰设计还是出色的动力系统,都让人对它充满了期待。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