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硬核奕歌的极限究竟在哪!

2019-05-08 10:17: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虽然大不多数消费者在选车时最关注的都是车辆外观设计,但这种消费理念其实是错误的,特别是对于SUV来说,好看的外观只是皮囊,底盘悬架表现才是核心,毕竟悬架调教和驱动形式决定了一台SUV的合格与否。今日份硬核来袭——广汽三菱奕歌

广汽三款奕歌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它在11月份刚刚完成上市,是紧凑型SUV中的新生力量。虽然的定位紧凑型SUV,奕歌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这套四驱系统还是三菱引以为傲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广汽三菱奕歌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由ACD(主动中央差速锁)、AYC(主动偏航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运动型ABS系统(运动型防抱死制动系统)组成,相比起同级别其他车型的四驱系统,S-AWC最大的亮点在于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和动力输出,可以确保车辆行驶稳定性和弯道操控性。
在配备了S-AWC四驱系统之后,奕歌的操控表现和脱困表现都要更全面。除此之后,奕歌的S-AWC超级全轮驱动系统优点还在于操作便利,没有繁琐的操作设计,只需要按下位于档把右侧的按键就可以切换四驱模式。当然,再厉害的底盘调校和四驱系统也要开起来才能感受到它的过人之处,广汽三菱奕歌,同样是四轮独立悬架形式,但是由于悬架用料和调校技术的不同,使得奕歌的底盘表现更具高级感,悬架在车辆过弯及高速并线时可以提供很足的支撑,可以避免因侧倾过大导致的失控,并且在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的加持下,奕歌的车辆操控性可以进一步提升,即便是在湿滑的弯道路面,奕歌用比较快的速度过弯,车辆也可以完全沿着驾驶员的预判轨迹行驶,操控极限非常高。奕歌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无论是对于操控性和行车安全性来说都有极大的帮助,所以无论是悬架表现还是驱动形式来说,奕歌都更具备SUV的核心。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