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祺智PHEV不到20万落地值不值

2019-05-17 10:50: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家庭用车,大家一般会考虑空间、燃油经济性和耐用性几个方面,而随着越来越多城市限牌限行,最烦恼的莫过于和拥堵,再加上新能源技术的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相比传统家用车,优势也非常明显,像20万不到的广汽三菱祺智PHEV,就能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各种需求。动力够足,油耗低家庭用车,动力不需要像性能车、越野车那般出色,但是动力够用,燃油经济性高是大部分人的诉求。祺智PHEV配备的是1.5L(阿特金森循环) G-Mc电耦合的混动系统,汽油机最大功率96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扭矩300牛.米,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8km,可以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

祺智PHEV 58公里纯电续航在市内一天通勤驾驶是绰绰有余,几乎可以完全依靠电动机。就算偶尔不方便充电,或者需要跑长途,祺智 PHEV还有一台高效发动机,可以完全不用顾虑它的电量,省心又方便。

而根据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得知,祺智PHEV油耗仅为1.8L,即使是无电行驶,油耗也仅仅为6.2L。 作为一台紧凑型SUV能达到这样的油耗水平,实在是逆天的存在,家庭出行、个人用车再也不用担心油价涨了。空间够大,配置高如今,一味的把车做大不再是车企或者是消费者所希望的手段,在有限的空间里合理的布局,并且拥有协调的车身比例才是车企应该优先考虑的重点。祺智PHEV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2mm、1708mm,轴距为2650mm,轴距已经看齐许多七座 SUV,还带有电池这个占地大户,能做到接近1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实属不易。 

而较为宽敞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436L宽适的后备箱空间,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比较后靠的椅背在提供足够支撑的同时,结合宽敞的腿部空间,甚至能在旅途中实现“北京瘫”的坐姿,一家人自驾出游舒心惬意。
同时,在带来宽裕空间的同时,祺智PHEV也配备了丰富的配置。电子手刹、倒车影像、一键启动、车联网系统、胎压监测、ESP、ABS、上下坡辅助等科技及安全配置一应俱全;T-BOX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手机预约充电、远程控制、安全安防、车生活等在内的32项智能服务,为车主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操控体验。

经济耐用,实惠多家庭用车讲究的是实用性,经济耐用才是王道,祺智PHEV的官方指导售价为20.98-21.98万,享受补贴后售价为17.38-18.38万元,对于一款紧凑型新能源SUV而言,这样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
另外,作为新能源车型,祺智PHEV除了可享不限牌、不限行、购置税全免等政策红利外,还可以享受100%新能源购车补贴、2年0利率金融政策、置换补贴、以及赠送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桩等优惠。还承诺“动力电池享8年或15万公里质保”,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而最关键的一点是,在国内充电桩还不太完善的情况下,祺智PHEV还可以外接家用220V电源进行充电,这也是一般的新能源车型所无法实现的便利。 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祺智PHEV不光在空间配置上远超对手,还在核心技术的应用方面达到国内的一liu水平,是家庭用车非常不错的选择.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