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拜腾,领跑自动驾驶技术!

2019-05-24 10: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近年来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已成为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就连老牌车企也都投身到自动驾驶技术的大潮之中。而拜腾汽车作为自动驾驶研发的第一梯队,在此间还是取得了不小的成就,19年即将实现量产的拜腾汽车上将搭载具备L3级别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BYTON 拜腾还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Aurora 达成战略合作,此项合作将帮助 BYTON拜腾 实现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成为首批将 L4 级别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车企之一。

拜腾汽车成立于2016年,定位打造高端纯电动智能汽车,总部及生产工厂均落户在南京。BYTON M-Byte是拜腾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该车定位豪华智能中型SUV,车长4850mm,轴距2945mm,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中控台配备了49英寸共享全面屏(125cm x 25cm)及其他三块显示屏,起步价约为30万人民币(4.5万美元)。

上海南京西路,新造车品牌拜腾的首家体验店在此落成。照拜腾的规划,今年年底之前,拜腾将开设 25-30 家线下实体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杭州、成都等国内一、二线城市。

在新车还没有交付之前,建立品牌实体店无疑是最好的广告。在量产之后,品牌店的任务将愈发变重。
拜腾表示会采用一种多元协同的直销模式,将充分利用 APP、官网、微信、呼叫中心等多种线上渠道,同时结合 BYTON 空间城市展厅、BYTON 空间中心店和 BYTON 服务中心三种线下实体店,为客户提供销售及售后的相关服务。

拜腾全球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 1200 亩,总投资逾 110 亿元。工厂一期工程于 2017 年 9 月奠基,其冲压、涂装、焊装、总装、电池五大厂房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将于第三季度开始试生产。



首款量产车 M-Byte 基于拜腾智能EV 平台打造,具有高度兼容性、灵活性,后续的轿车和MPV也会基于此平台打造。今年第三季度,M-Byte 量产版将首发亮相,同时公布预售价格、首发车型及主要配置、首批用户权益等。今年年底,拜腾将正式启动量产,并公布首款车型 M-Byte 的详细配置、最终价格及具体的质保、服务、充电等政策。

拜腾汽车,这辆以自动驾驶技术作为最大卖点,融汇科技与艺术的作品还有太多优点值得大家去挖掘。拜腾汽车也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造成极大的轰动,就目前看来,拜腾汽车的发展是比较顺利的,生产资质上的困难也在和中国一汽的合作商看到了希望,在未来,拜腾汽车或许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