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回头率超高的美系SUV全新别克昂克GX

2019-06-06 10:0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别克昂科拉,作为一款小型SUV,深耕于中国市场,良好的口碑,得到广泛的认同。随着Encore海外与国内的同步换代,今天出场的昂科拉GX,便是这样一台不加L的加长版。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每一款成功的新车,都少不了中国消费者的意见。如今消费者对于车型的喜好,也都存在着诸多共通。

比如外观要大气,空间要宽敞。因此,昂科拉GX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致广大而尽精微。通俗来讲,就是强大气场之下,不乏内在的精致用心。
确实,第一眼看到它时,你不会再认为它是一台小型SUV,2640mm的轴距,足以跻身于紧凑级SUV之列。优雅灵动的车身,宽体般的视觉效果,将一台SUV的硬派与大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前脸的设计素,也许让你觉得很熟悉。飞翼型格栅,贯穿中网,融入灯组中,而让别克的三块盾牌logo格外醒目,它有了全新君越一般的气场,而增加车身的视觉宽度。
长宽高:4463mm*1813mm*1642mm,2640mm的轴距较现款昂科拉增加85mm。它看起来更符合当代潮流,完美而协调的车身设计,营造超大的内部空间。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它一定能够给你极好的第一印象。
A柱的镀铬装饰延伸至尾窗,让车顶悬浮于车身,C柱的锋锐,尾部轮拱的立体感,雕塑般的切割,匠心而精致,是昂科拉GX对于细节的追求。饱满的侧面线条,没有任何强行拉长的痕迹。
后轮拱腰线延伸至尾灯,尾部视觉重心的抬高,整车充满向前俯冲一般的蓄势待发,塑造动感而硬派的车身姿态。
LED远近光灯、日行灯,全系标配。Evonik技术的应用,营造均匀的光幕效果,犹如一束光穿过冰雕的晶莹剔透。
超大尺寸的天窗,超大的开启面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或仰望着星空。昂科拉GX就是这样,既可以穿梭于拥挤的都市,又可以自驾远行,享受自由与惬意。
风火轮般的轮毂造型,撞色的搭配,简约而动感,又不失稳重。225/55 R18的马牌UC6轮胎,主打操控,具有优秀的湿地排水能力,同时兼顾不俗的舒适性,它的综合性能更适合中国的路况。
作为百年品牌,别克一直以亲民的价格,而营造越级的豪华感。内饰更是这个品牌引以为傲之处,深得国人之心。昂科拉GX以双色的设计,环抱的氛围,融入悬浮式的科技元素,传承别克百年精髓,并迎合当代。
内饰由这三个区域的划分,组合出优雅而动感的型面。皮质包裹的面板,高亮装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视觉与触觉都有着良好的体验。
机械仪表与液晶屏幕相搭配,塑造清晰而富有运动感的视觉体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针脚细致,手感细腻,粗细大小合适,让人车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富有质感。
人机交互采用了eConnect 2.0系统,屏幕与面板融为一体,时尚而简约,操作响应灵敏,但UI设计略有陈旧。除了通用集团的安吉星系统之外,支持车内Wifi热点、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与屏幕之间的互联,让操作更为便捷。
座椅柔软舒适,与人体贴合度极佳,主驾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
行李箱容积415L,座椅全放倒后可扩充至1415L,电动尾门在同级中极具优势。
后排座椅4:6放倒之后,空间平整度很高,装载大件物品十分方便。
中央扶手的分层设计,具有极大的容积和空间利用率。档把的前、后的储物槽,都具有足够的深度,副驾驶手套箱也有着不错的容积。在日常的使用中,为车主带来更高的便利性。
昂科拉GX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前驱车型匹配CVT变速器,四驱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节油而高效的全新动力,将是未来的主流趋势。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