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车中佼佼者最美红旗SUV——红旗HS5

2019-06-21 10:4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有了解过红旗汽车的朋友都知道,红旗是咱们国产车中唯一一款豪车品牌,不过大家也都明白,红旗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专注豪华轿车市场,从来没有涉猎SUV领域,而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上,SUV车型才是消费者最青睐的车型,所以面对这样的局面,红旗汽车肯定再也坐不住了,于是就在前不久上市了旗下的首款中型SUV--红旗HS5官方指导价为18.38 - 24.98万。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智联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领版、智联旗领四驱版在内的五款车型。

作为红旗旗下的首款中型SUV车型,此次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奥迪Q5宝马X3,这款车目前在网上受关注的热度非常高,因为此次不仅内外兼备,售价相对而言对比奥迪Q5跟宝马X3来说可是要便宜一半,可谓是性价比非常的高。 HS5是新战略下发布的首款秉承“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 ,以其独有的、开创性的mH 5来领袖中国B级豪华市场,全力打造新高尚精英情怀人士的“精彩梦幻第三空间”。 其中m是众多之意,H是魅点、亮点,5次方是五大特点:至享尊贵,作为品牌的扛鼎之作,生来就具备专属的尊贵气质,为驾驶者带来了品牌专属的全场景、多维度尊贵仪式感体验。

至享精美,集中国设计美学之所长,从“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到“气贯山河、红光闪耀”的旗标,从“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昂首挺胸、简洁飘逸”的侧身,到“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协调饱满,富有张力”的尾部,经典设计元素一应俱全。而从内饰看,人机友好和谐的温馨氛围,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中控大屏,精致雕琢的门板装饰,同样让人感到美不胜收。
至享舒适,为了保证驾乘的舒适性,以超大车内空间、 12向电动座椅调节、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253色氛围灯、顶级头层NAPPA皮饰以及独创的车内空气清新系统,让用户尊享了“五觉”愉悦体验。

至享智能,拥有行业领先的智能驾驶 HD2.5、智能座舱 HC2.0 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自动泊车、在线音乐、以及智能家居等丰富有趣的娱乐互联系统,让驾驶者所有关于驾驶、享受、放松、静思的愿望随心绽放。

至享安全,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实施结构设计开发,凭借配置丰富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及网络信息安全系统HS2.0,为驾乘者精心打造一个尽情、放心、安逸的移动港湾。

此外,品牌还同步上线了智联App。除了远程控车外,还能实现随时随地在线选车、订车、预约试驾。同时,智联APP还设置了朋友圈和群聊功能,以及丰富的线上活动与会员权益,以完整的线上+线下矩阵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时间限制的7×24小时畅享极致的体验场景。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