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沃尔沃V60上市

2019-08-07 08:36: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5日,全新沃尔沃V60上市,这是V60历史上第一次更新换代。沃尔沃2020款V60共发布2款发动机、2款设计套装共4款车型,全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均为前轮驱动,售价33.99万~43.99

全新一代V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前脸格栅穿插品牌logo,两侧的“雷神之锤”大灯格外犀利,而尾部的“维京之斧”尾灯辨识度极高,这也使得其与如今的XC60、V90(参数|图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T4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T5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颜值的提升象征着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而33.99~43.99万的价格区间对于一款进口车型来讲,性价比也相当高,但面对如今的中国市场,全新V60(参数|图片)真能跑出一片天吗?恐怕不大容易,要知道SUV在国人心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XC60(参数|图片)一直是沃尔沃的当家花旦,从产品定位来看,本就占小众的V60难免有些吃亏,另一方面,目前的XC60拥有诱人的终端优惠,因此在短时间内V60或许也很难在价格上占到优势。
事实上面对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在价格上寻求优势已成为了不少车企惯用的手段,由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取得的成功,使得V60在上市之前便拥有了较高的关注度,因此沃尔沃完全可以顺势将V60引入国产以降低成本,从而加大竞争优势,但之所以没这么做或许是想拉高旅行车在国人心中的形象,也正好印证了前面所说的沃尔沃正努力让旅行车文化延续下去。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