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尺寸豪华标杆SUV林肯领航员

2019-08-13 10:45: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那么,一样的购车价格买什么车才会让人认为车主是个有层次有品位的富豪呢?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全尺寸豪华标杆SUV,就是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车身长度达到5355mm,比定价三百多万的加长LS还多出155mm的长度。跟同价位的相比,领航员那简直就是以大欺小。
因为在车身尺寸上的巨大优势,导致领航员在气势上要更强,同时,全新领航员的星辉式前格栅中间镶嵌着巨大的车标,让人在百米之外就能感受到这款车不同寻常的强悍气场。
因为林肯领航员巨大的尺寸优势,领航员的车内空间也是大的可怕!
领航员车内的七座布局采用2 2 3的设计,第二排的两个座位达到了陆地头等舱的舒适度。而且对于很多同级车来说,第三排座位都是摆设,而领航员的第三排是实打实允许三个壮汉舒适就坐的,都这样了,还能保证提供充足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再看看只有5座设计的LS,你们是否也跟小编一样露出了同情的笑容?
最后小编想提一下林肯领航员的发动机,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415匹马力,670牛米的扭矩,即使这台车的重量超过2.8吨,也不用担心它的加速表现。而且林肯为全新领航员匹配了十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也不用担忧,驾驶这款巨无霸还能有轻松自如的感觉,那还真不是错觉!

 
同样作为落地超过120万的豪华SUV,林肯领航员不仅仅拥有更大的空间,更好的动力,在内饰上同样拥有巨大的优势。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