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芜湖>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来自未来的豪华车全新奥迪A8L

2019-08-26 09:3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奥迪A8L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豪华、舒适、气场甚至传统、保守等关键词,都是这些品牌旗舰轿车获得认可的传统思路。但是全新一代A8L的到来,却几乎是打破了豪华轿车的传统思路,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全新A8L的百万身价侍奉的对象自然是腰缠万贯,对于车辆的要求往往不会在于钱包的苟且,而是车辆能带来的诗和远方。


当然以小编的收入,只能从参数和驾乘感受上分析A8L和其他豪华车的区别,但我想对于真正的车主来说,品牌、口碑、喜好等等许多感性因素才是购买的真正原因。

全新A8L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大灯得到保留,镀铬装饰条更加精致,其整体风格与全新一代奥迪A4十分相似,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更加犀利,长宽高分别为5302mm×1945mm×1473mm,轴距达到了3128mm。

内饰部分,新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最重要的是,新车采用大量触控操作面板,而且这里的黑色背板也成为了内饰的主色调。新车后排配备了巨大的控制台,包含有座椅加热、通风、角度、后排空调系统、香氛系统等功能,控制台上的液晶屏幕还可以取下来使用。

此次公布预售价的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全新A8L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奥迪对汽车的理解,面对豪华车的诉求采用了超越时代的做法来满足。虽然在基本的驾乘感受上并无瑕疵,但是不拘一格的套路让这款产品面对“传统”消费者时,还是有些风险。

芜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